© 霏向蓝天|Powered by LOFTER
お兄ちゃん遂行中

梦见过天国,但里面没有一个大人,都是些命运悲惨到不寒而栗的孩子。

被灭门的死于斩首的孩子,全身溃烂而死的娈童,被母亲抱着一起自尽的孩子,死于非人道实验的孩子,死在万人坑里的孩子,被易子而食的孩子。

更多人死于饥荒,战争,核辐射,生物化学灾难,女婴溺水;死在大人们的丑恶下。

可是他们的脸上很平静,甚至有些笑意,即使大多人已经不成人形。

他们说,真好啊,一切终于结束了。

虽然这里有着白云,微风,榕树和竖琴,但我清楚,这只是不幸的孩子在想象中为自己搭建的乐园。

只有我哭的喘不过气来。

我做梦时也不过是个孩子,所以我想知道为什么自己也来了这里。

后来我才知道了自己的不幸。

那就是我还在活着。

在过早地知道了他们的死因,开始痛恨这个世界时,却不得不留在这个世界上。